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0 04:30:00
日報

【美職】美職季後賽周六早上開鑼 邁亞密難發「維」必細

分享:

美職季後賽在香港時間周六早上開鑼,一眾球星領軍捉對廝殺,力爭總冠軍。兩支新軍在東岸資格賽相遇,國際邁亞密火力不穩,出征守力驚人的拿舒維爾難越雷池半步,博入球細。
 

美職今季兩支新加入球隊各有特色,雙雙晉身季後賽。邁亞密有班主碧咸加持,星味十足,開季後羅致了兩名重量級球星,中場馬度迪及射手希古恩,但32歲的希古恩明顯未操起狀態,至今上陣9場僅入1球。

邁亞密的整體入球數字令人失望,23場常規賽只錄得25球,於東岸並列尾4。今場,這支粉紅兵團有右閘費加爾受創,中堅安達斯雷耶斯停賽,在防線殘缺下踢一場過的淘汰賽,難言主攻。

相比於邁亞密,拿舒維爾可說是低調高手,防守是最強武器,以22個失球成為東岸防守第3出色的球隊,而且23場常規賽足足有16場的總入球不超過2球。

拿舒維爾今季兩鬥邁亞密,正是以堅壁清野的防守令對手顆粒無收,取得1勝1和的佳績,今場勢照辦煮碗,入球細開出的機會甚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