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5 04:30:00
日報

【英超列強】熱刺又被逼和 摩帥責球員未能把握

分享:
摩連奴

摩連奴

英超爭標分子熱刺主場僅和富咸1比1,近期狀態全面回落,近6場聯賽只得1勝,爭標形勢頓落下風。首席球星哈利卡尼今場雖然有進帳,今季入球、助攻累積「雙11」,可惜始終難挽球隊頹勢;而一向口術最強的領隊摩連奴,賽後亦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和波只因個別球員發揮差,未能殺局!

哈利卡尼頂入靚波。

哈利卡尼頂入靚波。

孫興民射門中柱。

孫興民射門中柱。

熱刺今場開賽25分鐘,便憑隊長哈利卡尼接應利古朗左路傳中,門前插水式頂入領先。下半場中段,南韓前鋒孫興民曾禁區內射中柱,錯過為熱刺拉開紀錄的機會。之後富咸便於74分鐘憑艾雲卡華利路門前頭槌,追和1比1直到完場,搶得1分。在去年12月初還高踞榜首的熱刺,近期狀態大幅下滑,連同今場和波,他們近6場聯賽得6分、只曾1勝,而面對水晶宮、狼隊,以至今場的富咸,均是在半場領先情況下,最終被追和失分。目前熱刺以17戰30分排第6,落後「一哥」曼聯6分。

哈利卡尼未能帶領球隊取勝。

哈利卡尼未能帶領球隊取勝。

熱刺隊長哈利卡尼今季表現依然活躍出色,至今17戰英超共錄得11個入球與11次助攻,可惜仍未能撐起球隊。對於今場失分,熱刺領隊摩連奴表示:「我們有太多殺局機會,卻一直未能把握,這關係到個別球員的發揮及水平,我不能說太多了。我們表現未夠好,本來是可以贏波,但卻得到了糟糕的結果。」

另邊廂,曼城同晚憑新星菲爾科頓接應奇雲迪布尼,禁區邊勁射入網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比0小勝白禮頓全取3分。賽後曼城以16戰32分攀上季席,落後宿敵曼聯4分,但少賽1場,失分亦比次席的利物浦少2分,爭標形勢更趨激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