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2 04:30:00
日報

【英超大戰】車仔領紅兼門將送禮 文尼率紅軍兩連勝

分享:

衛冕英超冠軍利物浦作客史丹福橋鬥車路士,在對方有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被逐及門將阿列沙巴拿加(Kepa)嚴重犯錯下,憑沙迪奧文尼包辦兩球,以2比0贏波,開季兩戰皆捷。


紅軍上半場取得較多控球權,但埋門機會不多,上半場完結前,文尼接應佐敦軒達臣的長傳勢成單刀,基斯坦臣從後把他攬跌,球證最初出示黃牌,但翻看VAR後改判直紅,令主隊少踢一人。下半場車仔被迫「犧牲」中場新兵夏維斯,由中堅湯姆利入替,紅軍則以剛由拜仁慕尼黑來投的堤亞高艾簡達拿,入替佐敦軒達臣。羅拔圖法明奴於50分鐘右路傳中,文尼頭槌破關,為紅軍先開紀錄。4分鐘後,Kepa門前短傳被文尼截得,後者送球入網把紀錄拉開至2比0。迪姆華拿至75分鐘禁區內被艾簡達拿絆跌,球證吹罰12碼,但佐真奴費路主射被對方門將艾利臣比加救出,最終紅軍淨勝兩球。


Kepa在開季首仗作客白禮頓已曾犯錯導致失守,今次程度更離譜,但車仔主帥林柏特仍對他表示支持:「那是一個明顯錯誤,令我們付出了代價。Kepa必須繼續努力,球員均需要支持,尤其是來自我的,我會給予所有球員支持。」艾簡達拿今仗踢了半場已有75次成功傳球,為Opta於2003至04年球季開始有此項統計以來的新紀錄,紅軍領隊高洛普稱:「他在國際賽有為西班牙上陣,在拜仁亦有操練,狀態不成問題。由於是11人對10人,我們決定提早派他上陣,因為他有控制節奏的能力,今仗對他來說是完美的開始。」

Ad Block
車仔門將Kepa今仗嚴重犯錯。

車仔門將Kepa今仗嚴重犯錯。

艾簡達拿於地標戰展現實力。

艾簡達拿於地標戰展現實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