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1 04:30:00
日報

【英超搶分】軒達臣歸位組最強中場 利物浦勢挫般尼

分享:

英超今晚上演獨腳戲,由衛冕利物浦主場出戰般尼(22/01 04:00)。近期戰績低迷的紅軍,今場有後防重心祖爾麥迪比傷愈回歸,「連鎖效應」下,隊長佐敦軒達臣不需再做中堅替工,回歸中場後將令球隊排出近期最強陣容出戰;而近仗啞火的「埃及文明」前鋒組合,遇上般尼,近年每次碰頭均入球不少,絕對是紅軍反彈的好時機。
 

佐敦軒達臣

佐敦軒達臣

堤亞高艾簡達拿

堤亞高艾簡達拿

韋拿杜姆

韋拿杜姆

在雙紅會與曼聯互交白卷的利物浦,受到持續傷兵問題困擾,近4輪聯賽只得3和1負,其中近3場更未能取得入球;亦是他們近16年來首次於聯賽連續3場食白果,對於一向以火力強大見稱的紅軍而言,是絕大打擊。

紅軍排名跌落第4,可幸今場將有祖爾麥迪比回歸,這令之前要移任中堅的隊長佐敦軒達臣得到「釋放」,可再與韋拿杜姆及堤亞高艾簡達拿合組最強中場線;而這亦相信有助前線三星,得到更充足供應。此外,翻查資料,利物浦近5次對般尼便錄得4勝,當中包括羅拔圖法明奴與沙迪奧文尼兩大射手,分別轟入4球,堪稱般尼剋星。至於埃及箭頭穆罕默德沙拿近期亦要為續約博表現,鬥志十足,自然更值得信賴。

般尼方面,目前排名尾4,已要為護級努力。該隊近4場聯賽3敗,狀態平平,今場出訪晏菲路要搶分,難度極高。再者,球隊防線重臣查理泰萊與小將占美鄧尼均因傷上陣成疑,防線調動受到影響;至於前線今季17戰僅入9球,全英超火力最差,勢難對紅軍防線構成嚴重威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