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01 04:30:00
日報

【英超激戰】肥安表態留隊玩長線 愛華頓誓剿殘陣修咸頓

分享:
安察洛堤執教經驗豐富。

安察洛堤執教經驗豐富。

英超愛華頓近兩季在領隊安察洛堤帶領下,戰績明顯提升,季初更曾一度搶佔榜首。日前主帥肥安更公開承諾會至少留隊至2025年,擺明想玩長線。為繼續爭英超前4,今晚拖肥糖在英超獨腳戲,迎擊陣容不整的修咸頓(02/03 04:00),對3分志在必得。
 

曾執教祖雲達斯、AC米蘭、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等班霸的肥安,2019年接掌愛華頓的確出乎球迷意料。然而拖肥糖在他的領導下,戰績穩步上揚,今季得到以占士洛迪古斯為首的多名高質新兵下,配上原有不俗班底,實力倍升。雖然翻查資料,過往肥安出任教頭,除在AC米蘭執教多季外,其餘帶領的球隊總不會停留多於2季,可是他日前卻向球迷派了定心丸:「我會留在此直到新球場啟用。」據知,愛華頓新主場會於2024/25年球季啟用。

要說肥安未來大計,今季拿下歐洲賽資格自是主要目標之一,該隊上輪英超以2比0打敗衛冕兼同市宿敵利物浦,終止聯賽3場不勝走勢後,今場必乘勝追擊;尤其是兩大主力、前鋒卡維特利雲與中場阿倫盧利奧均可復出,已具足夠本錢取勝。

卡華特利雲今季明顯進步,在英超已入13球。

卡華特利雲今季明顯進步,在英超已入13球。

修咸頓方面,近期傷兵滿營,最新再有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因足踝受傷要做手術,提早收咧;而從利物浦借用後表現出色的日本國腳南野拓實,今場又因大腿傷缺陣,實力再打折扣,要作客阻止愛華頓搶分,恐怕有心無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