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6 17:25:00

【英超煞科】紅魔車仔李城爭兩個歐聯席位 維拉屈福特求護級

分享:
紅魔最近兩仗略顯疲態,年輕有活力的格連活特或再成救星。

紅魔最近兩仗略顯疲態,年輕有活力的格連活特或再成救星。

李城前鋒占美華迪暫以23球領先英超射手榜。

李城前鋒占美華迪暫以23球領先英超射手榜。

英超今晚煞科(全部晚上11時開賽),冠軍利物浦與亞軍曼城已穩獲來季歐聯資格,曼聯、車路士及李斯特城將力爭愈下兩個席位。

現時曼聯與車仔同得63分,紅魔憑較佳得失球差排第三,車仔排第四,李城則以62分排第五。紅魔今晚將於煞科戰作客鬥李城,只要和波取得1分就肯定躋身前四,但主帥蘇斯克查日前表明,今仗會全力求勝。紅魔防線有勞基梳爾及艾歷拜利受傷,但「蘇B」指兩人經休養後,不排除可於今仗復出。

李城今季一度長時間穩守第三位,於1月曾領先紅魔14分之多,但自復賽後成績下滑頻頻失分,相信與中場占士麥迪臣、左閘芝維爾及右閘列卡度彭利拿三名主力受傷不無關係,但右中場馬克艾拜頓可望在今仗復出。

車仔將於今晚迎擊第六位的狼隊,只要取得1分就肯定取得歐聯席位,主帥林柏特指中場主將尼高路簡迪周五已全面復操,有望在今仗復出。

護級方面,諾域治已篤定降班,般尼茅夫以31分排尾二,阿士東維拉與屈福特同得34分,維拉憑較佳得失球差排尾四而處於降班區外。

維拉在今晚的煞科戰作客韋斯咸,贏波的話肯定護級成功;屈福特將造訪阿仙奴,般尼茅夫則作客愛華頓,般茅除了必須贏波之外,亦要寄望維拉及屈福特同時輸波才能留級,機會相當渺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