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7 01:32:00

【英超煞科】紅魔車仔贏波獲歐聯資格 維拉護級成功

分享:
波基斯費南迪斯為紅魔射入12碼。

波基斯費南迪斯為紅魔射入12碼。

美臣蒙特為車仔先開紀錄。

美臣蒙特為車仔先開紀錄。

維拉在隊長基亞利殊帶領下護級成功。

維拉在隊長基亞利殊帶領下護級成功。

冠軍利物浦(紅衫)在煞科戰反勝紐卡素。

冠軍利物浦(紅衫)在煞科戰反勝紐卡素。

大衛施華最後一次為曼城於英超出戰,協助球隊大捷。

大衛施華最後一次為曼城於英超出戰,協助球隊大捷。

英超煞科,曼聯作客與李斯特城正面交鋒,爭取來季歐聯席位。紅魔最終贏2比0,與在主場以同一比數挫狼隊的車路士,一同晉身來季歐聯。

李城主場迎紅魔,於25分鐘有一次3打2的反擊,但伊恩拿祖選擇自己在禁區外起腳而「食死」皮球,面對軟弱無力射門,紅魔門將迪基亞竟接球甩手,幸而補射的占美華迪越位在先。紅魔於上半場尾段搶回一些攻勢,拉舒福特的勁射被主隊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擋出,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換邊後,華迪於60分鐘接應泰利文斯的罰球頂中楣角,大難不死的紅魔,8分鐘後因安東尼馬迪爾禁區內被莊尼伊雲斯從後剷跌而博得12碼,波基斯費南迪斯操刀得手,為紅魔先開紀錄。伊雲斯至補時因飛剷麥湯米尼而被逐,卡斯柏舒米高及後高章扭波被連格搶去皮球射入空門,令紅魔最終贏2比0,以第三名完成英超球季。

車仔主場迎戰狼隊,藉著美臣蒙特及基奧特於上半場補時接連建功,以2比0勝出而獲第四名,與紅魔一同取得來季歐聯資格。狼隊今仗全失3分,被作客踢和水晶宮1比1的熱刺追至同得59分,熱刺憑較佳得失球差進佔第六,來季於第五的李城一起參戰歐霸盃。

護級方面,屈福特作客以2比3不敵阿仙奴而跌落尾二,般尼茅夫雖作客贏愛華頓3比1,但只能升上尾三,與同得34分但得失球較差的屈福特齊齊降班。阿士東維拉則作客與韋斯咸踢成1比1,以35分保住尾四位置而護級成功。

Ad Block

其餘英超賽果
紐卡素 1:3 利物浦
曼城 5:0 諾域治
般尼 1:2 白禮頓
修咸頓 3:1 錫菲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