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09 04:30:00
日報

【英超爭標】兩度犯錯累利物浦大敗 高普撐騰雞艾利臣

分享:

門神災難騷,爭標渺茫!衛冕英超的利物浦,於主場慘負聯賽「一哥」曼城1比4,爭標夢幾近粉碎。成為輸波罪人的是今仗兩度犯錯的巴西門神艾利臣比加,雖然主帥高普繼續力撐,但球迷則將他與紅軍幾年前甩轆的前門神卡利奧斯相比,英名一朝喪。
 

艾利臣比加連番犯錯,被根度簡「懲罰」。

艾利臣比加連番犯錯,被根度簡「懲罰」。

曼城憑根度簡梅開二度,加上史達寧與菲爾科頓各建一功,以4比1大勝利物浦,取得自2003年以來首次在晏菲路的勝仗。不過,今場「紅軍」落敗關鍵,是追成1比1之後,艾利臣比加下半場短時間內,兩度解圍將皮球直接交予對手球員腳下,然後被射破十指關,直接將3分送予對手。

賽後,高普繼續讚賞球員演出,同時未有責怪艾利臣比加失誤:「我們不能掩蓋失誤,但也毋須多講。其實在首次失誤,是因為我們未有給予他太多傳球選擇,而之後的失誤就只是未能『食正』皮球。其實犯錯未必有原因,或者是他『騰雞』吧!始終過去他多次拯救我們,而今天是犯了兩次錯誤,就是這樣。」

高普讚球員落力。

高普讚球員落力。

沙拿憑12碼追和。

沙拿憑12碼追和。

根度簡射失12碼,仍梅開二度。

根度簡射失12碼,仍梅開二度。

雖然高普欲低調處理,但網民卻並非如是,紛紛在社交網瘋狂譴責或恥笑該巴西門將,包括指「曾在歐聯決賽經典犯錯,連累紅軍輸波的卡利奧斯,正在恥笑艾利臣比加」,又有球迷說道:「他一定是不想昨天表現低級的迪基亞感到被孤立吧!」事實上,在主場遭逢3連敗的利物浦,今場賽後雖然仍續居第4,但已被榜首的曼城遠遠拋離10分,同時更多打1場,爭標形勢陷劣境。

另外,同晚的車路士作客以2比1小勝包尾大幡錫菲聯,追至只落後第4位「紅軍」1分;新帥杜曹延續上任後佳績,繼續向爭回前4目標進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