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2 04:30:00
日報

【西甲打吡】皇馬雙殺巴塞 美斯暴雨中隱形

分享:
美斯最接近入球的一記「角球射門」中柱。

美斯最接近入球的一記「角球射門」中柱。

西甲前列大戰兼國家打吡,皇家馬德里迎擊巴塞隆拿,最終銀河艦隊2比1險勝,在爭標路上拿下寶貴3分,兼擁對賽上的關鍵優勢,有利爭標。今場焦點,可能是最後一次現身西甲國家打吡的阿根廷球王美斯,但大部時間在暴雨中作賽下,美斯今仗亦未能乘近期佳態有所突破,已連續7次在對戰皇馬中「0入球0助攻」,「後C朗年代」的美斯,在西班牙國家打吡如同隱形!
 

皇馬今場憑隊長賓施馬及卻奧斯入波,在上半場已領先2粒,其中卻奧斯的罰球省中人入網,原來已是自名將卡路士在2000年後,皇馬首次在國家打吡的罰球士哥。巴塞在換邊後雖然一度憑小將後衛奧斯卡文古沙禁區內撞射得手,追近至1比2;然而即使主隊完場前再有卡斯美路領紅牌被逐,但巴塞在球王美斯仍未能憑個人能力扭轉敗局,最終飲恨離場。

賓施馬、卻奧斯入球後慶祝。

賓施馬、卻奧斯入球後慶祝。

美斯未能踢出球王風範。

美斯未能踢出球王風範。

球王美斯過去在打吡戰每每都有好表現,但自其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於2018年夏天離開皇馬轉戰意甲後,兩軍在西盃及西甲合共曾8次碰頭;這位阿根廷球王在當中7次有份以正選或後備身份登場,卻竟然是錄得0入球0助攻的死亡數據,令人失望。美斯今仗或受暴雨及濕地影響,幾個罰球都直省人牆或欠力度,全場只得7射2中目標,其中上半場尾段一次以角球直射中柱,與入球擦身而過。


皇馬對賽成績佳增奪標優勢
至於爭標形勢,銀河艦隊賽後暫以30戰得66分,與少打一場馬德里體育會(未計今凌晨作客貝迪斯)同分,並領先排名第3的巴塞1分,由於西甲賽制採同分先計對賽,皇馬今季兩鬥馬體會錄得1勝1和,並且已雙殺巴塞,在爭標之路上總算擁有一項關鍵優勢。對爭標希望,皇馬主帥施丹賽後表示:「仍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為球員的付出感到高興;但球隊上下的體能已到達極限,我也不知道怎樣去完成球季。」另邊廂,巴塞主帥朗奴高文則對末段一記問題12碼未獲判罰兼不獲VAR理會大感不滿,賽後曾與隊長碧基齊齊怒罵球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