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9 04:30:00
日報

【踢爭氣波】紅魔反勝紐卡素 蘇B:球季依家先開始

分享:

國際賽期前在主場慘敗1比6予熱刺的曼聯,上周六作客紐卡素踢番場爭氣波,在開賽不夠兩分鐘就擺烏龍落後下,於尾段連入3球而反勝4比1。
 

今仗展開不夠兩分鐘,紅魔左閘勞基梳爾就誤擺烏龍,令客軍火速落後。不過,紅魔很快就搶回主動權,近來飽受批評的隊長哈利馬古尼,於23分鐘接應桑馬達的角球頂入,扳平1比1。換邊後,拉舒福特於55分鐘禁區內被絆跌,球證經VAR協助下判罰12碼,但波基斯費南迪斯主射被對方門將卡爾達路救出,自加盟紅魔以來,11次操刀首度「宴客」。及至86分鐘,費南迪斯將功補過,接應「福仔」的短傳射遠柱掛網,令紅魔反超前2比1。福仔於90分鐘再次貢獻助攻,造就右閘雲比沙卡射入其一隊生涯首個入球,加上福仔至補時接應費南迪斯長傳單刀「埋齋」,令紅魔最終反勝4比1。

馬古尼為紅魔頂入扳平球。

馬古尼為紅魔頂入扳平球。

對於曼聯陷入危機之說,馬古尼賽後稱:「這實在有趣,球季只踢了3場比賽,就被說成陷入很大危機。現在是2勝2負,球季仍然漫長,我們必須改進。當你効力曼聯而在主場落敗,就會惹起質疑。我們開季並不如意,但今仗表現實在出色,我們都需要它。」紅魔主帥蘇斯克查則指出:「雖然開賽兩分鐘就落後,但我們顯示了韌力及個性,在具感染力的隊長帶領下,我們應付得很好。我不想以此為藉口,但我們需要季前訓練——我們的球季今日開始了,因為球隊達到了比賽的速度。球員都知道未來的一個月硬仗連場,他們期待著每一場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