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1 04:30:00
日報

【開季脫腳】攻唔掂守更差 紅魔首戰不敵水晶宮

分享:

曼聯於今季英超出師不利,在演出不濟下主場以1比3不敵水晶宮,全失3分。紅魔今仗在進攻方面欠創造力,防守方面更可形容為災難性,中堅域陀連迪路夫與3個失球都有關,可謂輸波最大罪人。


紅魔今夏暫時簽入的唯一新兵、荷蘭國腳雲迪碧克先列後備,前線由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丹尼爾占士攻堅。開賽僅7分鐘,舒洛比於左路壓過連迪路夫地波傳中,安祖斯唐辛撞射入遠柱網窩,為客軍先開紀錄。換邊後,紅魔以格連活特入替未有表現的丹尼爾占士,至67分鐘又以雲迪碧克入替今仗頻頻傳球「斷纜」的保羅普巴。3分鐘後,佐敦阿休起腳省中連迪路夫的手臂,球證翻看VAR後判罰12碼,阿休操刀被迪基亞救出,但VAR指阿休主射前迪基亞已離開白界,需要重射,今次由倒戈的韋費特沙夏操刀中鵠,把紀錄拉開至2比0。雲迪碧克至80分鐘把握客軍解圍失誤而門前射入,為紅魔追回一球而出現曙光,但6分鐘後連迪路夫再犯錯,沙夏截得皮球射近柱入網,令水晶宮最終贏3比1,首次在英超開季兩連勝。


紅魔主帥蘇斯克查賽後表示:「你可看到我們的不足,對方值得全取3分。我非常失望,但你不可太驚訝,因為這是首場賽事。上季我們(因出戰歐霸盃)踢至8月中,球隊只有一個很短的季前集訓。我們必須盡快改善。」另一場賽事,阿仙奴藉著後備上陣的尼基迪亞於85分鐘接應丹尼施巴路斯橫傳射入空門,在主場以2比1力克韋斯咸,開季兩戰全勝。


孫興民大四喜 熱刺破聖人
首戰主場不敵愛華頓的熱刺,周日作客修咸頓,藉著南韓球星孫興民獨取4球,以及哈利卡尼交出4次助攻兼埋齋,以5比2大破對手。由孫興民、卡尼及加里夫巴利組成的攻擊線,相信令熱刺球迷充滿期待,後者已落實以皇家馬德里借將身份,回歸熱刺一季,但他早前為威爾斯出賽時膝部受傷,預料要到10月的國際賽期後才可復出。熱刺亦落實由皇馬引入23歲左閘利古朗,雙方簽約5年,消息指其轉會費達2,500萬英鎊。另外,ESPN報道指熱刺領隊摩連奴有意簽入其曼聯舊部、現時不受「蘇B」重用的連格。

Ad Block
雲迪碧克在地標戰有士哥。

雲迪碧克在地標戰有士哥。

孫興民大四喜助熱刺贏波。

孫興民大四喜助熱刺贏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