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9 04:30:00
日報

【韓職】全北食硬江原

分享:
全北汽車進攻板斧多,作客可照贏FC江原。

全北汽車進攻板斧多,作客可照贏FC江原。

韓職班霸全北汽車在開季以來表現超班,是唯一3戰全勝球隊。全北週六作客實力有限的FC江原,要全取3分實在易如反掌。

在開季頭兩場均靠完場前入波致勝的全北汽車,來到上輪於主場面對FC大邱,大軍明顯已經上力,結果下半場初段憑着巴西外援梅里路漢歷基及土炮前鋒趙圭成各建一功,輕鬆贏2比0。值得一讚是,全北今季所入5球均來自不同球員,證明球隊進攻板斧多;即使該隊今場會有趙圭成因上場被逐需要停賽,但頂上的南非箭頭韋迪維積克亦極具實力,今場實在不難殺敗主隊。

江原方面,上場是他們相隔3年半以來首次重返江陵球場作主場比賽,最終只能和弱旅FC城南打和1比1,主場優勢未見,今場亦難寄望。此外,上週剛與隊長吳範錫解約的江原,原來近4次主場對全北,只錄得1和3負劣績,今場恐怕只能輸少當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