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9 04:30:00
日報

【韓職】大邱迎尚武細味濃

分享:

新季韓職踏入第4輪,週五大戰將有兩支今季表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球隊對決,由FC大邱迎戰尚州尚武。兩軍踢法傾向以守為攻,今場隨時一球定生死,以「入球」細最可取。

 

上季取得第5名的FC大邱,今季表現令人失望,開季3戰只得2和1負,合共僅入1球,現時排第10。大邱上場面對班霸全北汽車,踢法主守雖是人之常情,不過在首席前鋒施仙夏費蘭度因大腿傷缺陣下,竟然整個上半場錄得零射門,進攻演出實在令人失望。即使換邊後調入前韓職MVP丹恩奴域,配合巴西前鋒艾格般奴進攻,發揮卻依然未見改善,球隊最終淨吞兩蛋而回,絕對合理。

FC大邱或缺2主將

事實上,大邱開季以來,守強攻弱,結果開季3戰,每場的「總入球」均少於3球。考慮到射手施仙夏費蘭度今場或會繼續缺陣,加上中場重心金善珉停賽,預計球隊更難入波。

尚州尚武方面,開季前知悉今季篤定降班,加上開季首戰便作客狂吞蔚山現代4蛋,以為今季難有寄望;豈料該隊之後卻突然發力連挫FC江原及FC光州,成績令人驚喜。不過,球隊在正選前鋒吳世憲因為上月底的車禍仍然缺陣,最具卡士的翼鋒文善敏繼前仗僅被派作後備上陣,上戰又未有披甲,整體進攻發揮普通;結果近兩場賽事的「總入球」又同樣是少於3球,今場亦難望有多入球。

Ad Block

最重要一點,翻查資料,原來兩軍過去4次交手,全部「總入球」均少於3球,預計今場都會一樣緊湊,勝負只會是一球起、兩球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