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6 04:30:00
日報

【韓職】韓職明日揭幕 全北必挫首爾

分享:

新季韓職於明日開波,全北汽車主場出擊,硬撼FC首爾,誓以勝利響勝鼓。
 

全北上季紀錄性第8次封王。雖然韓職MVP孫準浩投奔中超FC山東,老牌前鋒李東國退役,但入選最佳陣容的翼鋒韓教元留隊,而且引入射手伊祖辛高。伊祖辛高上季於浦項制鐵以19球成為神射手亞軍,門前把握力全面提升。

身為上季韓職防守最堅固的球隊,全北在27場僅失21球。就算進攻未算太過銳利,但在主場出擊,火力大躍進,上季14場主場狂轟25球,而且拿下11勝1和2負,勝率達79%。

首爾未有修正最急切的防線問題。他們是上季韓職作客最差的球隊,13場3勝2和8負,狂失27球。

至於FC大邱主場迎戰FC水原。大邱有高大射手丹恩奴域改投港超傑志,但影響不大,最重要是核心施仙夏費蘭度留隊,組織及入球能力得以維持。水原升班後一口氣從全北簽入前鋒韋迪維積克、中場梅里路漢歷基,惜2人入球能力低,信火力強的大邱全取3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