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30 04:30:00
日報

【順風順水】新兵祖達入波 紅軍破廠開季3連勝

分享:

衛冕英超冠軍利物浦周一主場迎擊阿仙奴,雖然率先失守,但藉著沙迪奧文尼、安德魯羅拔臣及新將迪亞高祖達各建一功,以3比1反勝,與同市宿敵愛華頓及李斯特城同是開季3連勝。
 

今仗有中場新兵堤亞高艾簡達拿因傷缺陣的紅軍,上半場已控制戰局,但羅拔臣於25分鐘解圍失誤,被伏兵門前的拿卡錫迪窩利「撻Q」彈入,客軍藉此先開紀錄。僅3分鐘後,穆罕默德沙拿壓過基蘭泰亞尼起腳勁射被客軍門將賓特尼奴擋出,文尼「執死雞」補中扳平。羅拔臣至34分鐘將功補過,接應阿歷山大阿諾特右路傳中快腳射入,令紅軍反超前2比1。換邊後,拿卡錫迪於59分鐘接應丹尼施巴路斯妙傳單刀赴會,但其射門被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出迎擋出。祖達於80分鐘入替文尼,首次為紅軍在英超上陣,他登場不久就接應沙拿的斜傳,在無人看管下射中網側。到了88分鐘,該名葡萄牙前鋒把握對方中堅大衛雷斯頭槌解圍不遠,禁區邊控定來球後射地波入網角,為紅軍奠定3比1勝局。連同今仗,兵工廠已28場作客Big Six未能取勝。

羅拔臣建功令紅軍反超前。

羅拔臣建功令紅軍反超前。

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盛讚祖達:「我為祖達感到很高興。要改善我們這支球隊十分困難,我已經觀察了他兩、三年,現在他來到這裡,踢出自己的足球。他現時只掌握到球隊20%的踢法,那需要時間。他射入一記精彩入球,在晏菲路踢出很好的地標戰,是一個好開始。」兵工廠主帥阿迪達認為紅軍值得贏波,但坦言拿卡錫迪失機是關鍵:「作客晏菲路很難應付,當我們有機會追成2比2時,卻未能把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