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30 04:30:00
日報

【27分鐘搞掂】紅魔5球炒萊比錫 福仔戴帽名宿大讚

分享:

歐聯H組次輪賽事,曼聯於奧脫福迎擊上季4強分子及現時領先德甲的RB萊比錫,藉著拉舒福特後備上陣27分鐘就完成帽子戲法,以5比0大破對手,取得今季首場主場勝仗。
 

紅魔今仗有保羅普巴及荷蘭新兵雲迪碧克齊任正選,「福仔」及般奴費南迪斯則先任後備。普巴於21分鐘直線傳送,接應的格連活特左腳射遠柱入網,為紅魔先開紀錄。換邊後,福仔於63分鐘登場,他在74分鐘接應同是後備上陣的般奴妙傳,單刀送球入網成2比0。4分鐘後,費特洛迪古斯迫甩沙比薩的腳下球,福仔擺脫對方後衛射地波入網,把紀錄拉開至3比0。安東尼馬迪爾至87分鐘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中鵠而今季開齋,加上他在補時助攻予福仔再建一功,令後者升上一隊以來首次戴帽,紅魔最終大勝5球。

福仔成為歐聯歷來後備登場最快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而對上一個以後備姿態為紅魔戴帽的球員,正是現任主帥蘇斯克查——他於1999年作客諾定咸森林一仗獨取4球。一眾紅魔名宿均對福仔讚不絕口,史高斯表示:「他以往的把握力曾受質疑,但如果他能夠保持今晚的態度,今季攻入25球不是問題。那就像雲尼斯達萊,你看到他有空位,就知道他會把球射入網角。」里奧費迪南則稱:「(對方中堅)烏柏美卡奴就像發了場噩夢。福仔今晚令一些賽前備受讚賞的後衛,變得有如學童。」夏格維斯就特別讚賞福仔在戴帽前,讓馬迪爾主射12碼:「我喜歡那樣,那是一位好隊友所為。我相信他將來會成為隊長,因為他為所有人著想。」

尼馬因傷退下火線。

尼馬因傷退下火線。

美斯操刀射入12碼。

美斯操刀射入12碼。

堅恩助PSG贏波  尼馬傷出
同組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作客土超的巴沙克舒希,於26分鐘就有巴西球星尼馬傷出,但藉著摩斯堅恩兩度接應基利安麥巴比傳送建功,以2比0勝出。PSG主帥杜曹賽後表示,尼馬傷及內收肌,預料將缺陣數仗。至於G組的重頭戲,巴塞隆拿藉著奧士文尼迪比利於14分鐘遠射省中人改變方向入網,以及美斯至補時射入12碼,作客以2比0擊敗缺少C朗拿度及有艾華路莫拉達3次「食詐胡」的祖雲達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