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15 05:15:00

下一站羅馬?傳曼聯勢送走 山神

分享:

曼聯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已傷愈重投訓練,但英媒報道,紅魔正急於歐洲轉會窗9月2日關閉前將他送走,而有意「借用」的羅馬,則不願支付其50萬鎊天價周薪,分分鐘紅魔要送人又送錢才能成事。另外,有報道指,山齊士在近日練習賽中與小將格連活特爭執,或令主帥蘇斯克查下定決心將山齊士送走。
 

山齊士之前出戰美洲盃,狀態不俗,可惜不慎觸傷大腿。

山齊士之前出戰美洲盃,狀態不俗,可惜不慎觸傷大腿。

年過30的「山神」,自由阿仙奴轉投曼聯後,一直未能發揮預期作用,在魔迷心目中已非主力球員,加上目前陣中一眾年輕小將,如安東尼馬迪爾、新兵丹尼爾占士等均表現不俗,山齊士在球隊的重要性大減,若蘇斯克查今季計劃以快速反擊為主的話,更可能繼續重用年輕有活力的中前場球員,將山齊士賣走或外借,以準備在1月購入新前鋒頂替,相信更為實際。不過,此如意算盤能否打得響,則要視乎有否球會願意接收,主因50萬鎊周薪絕對嚇人。一直傳有意借用山齊士的意甲球會羅馬,當然希望以低價租借山齊士,而紅魔亦有可能答應支付部分薪金的條件;因曼聯若此間未能送走山齊士,至1月轉會窗重開前,起碼要再多付860萬鎊人工。


上陣16場僅入1球
雖說曼聯有足夠理由,急急送走山齊士,但蘇斯克查早前亦曾強調,山齊士是他心目中的大軍一員,正待其重拾狀態上陣殺敵;而事實上,盧卡古離隊後,紅魔前鋒只剩下山齊士、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若以穩陣計,還是待1月購入新前鋒頂替才平賣山齊士或更合適,而山齊士亦可趁此最後機會,證明自己的身價。山齊士自蘇B去年12月執掌紅魔後,共上陣16場,僅入1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