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5 12:45:00

世界盃外圍賽│港足煞科戰鬥巴林 黃洋指要守住香港足球的希望

分享:
麥柏倫指對巴林十分難踢。

麥柏倫指對巴林十分難踢。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周三凌晨12時30分,出戰世界盃外圍賽煞科戰,港足將會對上巴林,隊長黃洋表示,要藉比賽「守住香港足球的希望」。(Now630、633台周三 00:30直播)

隊長黃洋可以上陣。

隊長黃洋可以上陣。

港足在前兩場世盃外圍賽,分別以1:3及0:1不敵伊朗和伊拉克,今仗要在對方主場迎戰巴林,教練麥柏倫亦明言對球隊是大挑戰:「伊朗是快速受及強壯的球隊,喜歡組織;伊拉克則常交出直線,個人技術很好。巴林球員便有很多跑動,機動性很強,所以我們要100%集中防守才能不失球。」

基頓或會上陣。

基頓或會上陣。

基頓或首次代表港足上陣

早前賽事中面部受傷的隊長黃洋,便指全隊要踢場好波:「一早已預期這場仗很難打,但我們在這麼困難的時間也希望守住香港足球的希望,去踢一些好看、令球迷可以記著的比賽。」據統計,港隊上次擊敗巴林已經是1993年。

另外,中堅基頓於今仗或有機會首次代表港足上陣,他於賽前說:「我知道任何時候都有機會上陣,會盡力幫助球隊,目標是落場並竭盡所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