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6 04:30:00
日報

世盃外激戰 逼和烏克蘭又失分 法國爭出線響警號

分享:
馬迪爾(9號)門前射入為法國追和。

馬迪爾(9號)門前射入為法國追和。

力圖衛冕世界盃的法國,在世盃外歐洲區D組作客烏克蘭,結果「高盧雄雞」僅憑安東尼馬迪爾入波逼和主隊1比1,今輪國際賽周連和兩場,失分較同晚擊敗哈薩克的芬蘭更多,爭逐出線響起警號。不過,賽後主帥迪甘斯強調大家毋須緊張,但他同時批評隊員欠缺積極。
 

沙柏蘭高在完半場前1分鐘的禁區外勁射為主隊先拔頭籌,法國在換邊後6分鐘憑安東尼馬迪爾近門建功扳平。法國尾段有後備入場的年輕前鋒穆沙戴亞比近射中柱,錯失反勝良機,最終雙方打和1比1,各得1分。賽後法國以5戰9分續居榜首,而同晚主場以1比0擊敗哈薩克的芬蘭則以3戰5分排次席,法國將在明晚深夜主場迎戰芬蘭,可能成為爭逐首名直接出線資格的關鍵戰。

法國在今夏歐國盃後兩連和,但連同歐國盃計算,更是連續5場不勝;球隊狀態持續不振,爭出線失去優勢,可是迪甘斯卻懶理質疑,依然淡定:「上半場我們以4-3-3陣式出戰,可是球員卻缺乏作戰的積極性。下半場我們表現有改進,但結果始終不是我們所想;其實情況未有變得更壞,只是沒有進展吧,周二之戰才是最重要。」

迪甘斯認為現時大軍與3年前世盃奪冠根本不能比較,皆因在足球界中,這已是很長的時間,他否認大軍現時失去信心:「我並不相信這說法,當然現時情況不是我們所想,但大家必須向前看。我們擁有巨大潛質,比賽時有控球權,但需要踢得更積極。」

保羅普巴表現不俗。

保羅普巴表現不俗。

法國非最佳陣容出戰。

法國非最佳陣容出戰。

迪甘斯(左)不滿球員表現。

迪甘斯(左)不滿球員表現。

荷蘭大勝4球
另邊廂,由老帥雲高爾重掌帥印的荷蘭,來到他執教第2場,終在主場以4比0大破黑山,主力前鋒迪比今場梅開二度光芒四射;可是「橙衣軍團」賽後仍只能排在G組次名,皆因同組土耳其在客場大勝直布羅陀3比0,以5戰11分排榜首,續以1分之差力壓荷蘭及挪威。

迪比狀態佳。

迪比狀態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