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3-23 06:00:00

世盃外爆中韓大戰 納比:必須全取3分

分享:

在薩德系統風波引發中韓關係緊張之際,中國今晚將於主場長沙舉行的世界盃外圍賽亞洲12強賽,迎戰南韓。中國在12強賽經過5戰仍未敲響勝鼓,以2和3負於A組包尾,主帥納比坦言,要保持出線的生機,今仗必須全取3分。


南韓今仗有狀態大勇的熱刺前鋒孫興民停賽,但陣中仍有奇誠庸及具滋哲等外流球星,面對這艱難一戰,意大利籍名帥納比指出:「我們每個人都很了解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一切只在乎結果,如果我們要保持進軍世界盃的夢想,就必須全取3分。我相信所有球員都知道這一點,並會全力以卦。」中國已連續4仗沒有入球,對上一場取得士哥的賽事,正是首輪作客不敵南韓(輸2比3)一仗,納比對此表示:「我們不會考慮上一場對南韓的賽事,只會考慮明天(今天)一戰。我們會尊重對手,但屆時肯定會踢得主動,希望發揮所有球員的能力。至於究竟有甚麼辦法,就希望大家到時看看了。」另外,中國隊訓練場掛著標語「重壓之下無懼色」,雖然惹來不少球迷揶揄,但納比稱:「由我執教球隊的第一天起,我就反覆強調,球員一定要放下所有壓力和恐懼,因為他們是在捍衛14億中國人的尊嚴。只要發揮真正的水平,我們在亞洲不比任何人差。」


另外,南韓傳媒引述南韓足協稱,由於中韓關係緊張,長沙賀龍體育館本來可容納4萬多人,但考慮到治安問題,只開放3.1萬個座位,並部署約1萬個公安在場。

中國球員昨於賀龍體育館操練。

中國球員昨於賀龍體育館操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