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12:30:00

世盃金靴去中東掘金 30歲占士洛迪古斯投卡塔爾

分享:
占士洛迪古斯轉投卡塔爾球會。(路透社)

占士洛迪古斯轉投卡塔爾球會。(路透社)

2014年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哥倫比亞國腳的占士洛迪古斯(James Rodríguez)落實加盟卡塔爾球會艾雷恩。

上季為愛華頓在英超取得6個入球,包括擊敗熱刺及賽和曼聯,在安察洛堤離隊重返皇家馬德里之後,再次面對於皇家馬德里時期已將其冷落的賓尼迪斯。今季占士洛迪古斯未為愛華頓上過陣,並在昨日宣布落實轉投卡塔爾的艾雷恩,轉會費未有公布。

曾是2014年的世界盃神射手,占士洛迪古斯當年隨即獲皇家馬德里青睞,從法甲摩納哥加盟。首季為皇馬攻入17球,與加利夫巴利並列球會第3大射手,不過之後因傷而影響上陣及表現。之後曾外借德甲拜仁慕尼兩季,並取得兩個德甲冠軍。然而返回皇馬未獲重用,去季以自由身加盟安察洛堤領軍的愛華頓,並一度成為愛華頓前線的「及時雨」。

然而安察洛堤離隊,占士洛迪古斯又再被賓尼迪斯打入冷宮。在上月占士洛迪古斯與球迷直播溝通時曾表示:「周末的將不會上陣,我也不知道愛華頓的對手是誰,有誰可以告訴我?喔,列斯?會是一場很難的比賽,即管看會發生甚麼。希望他們會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