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6 04:30:00
日報

主場迎曼城 皇馬求回勝軌

分享:

歐聯16強首回合今晚上演其中一場最強戲碼,由13屆盟主皇家馬德里在班拿貝迎戰英超豪門曼城(香港時間周四4:00am Now 643台/有線656台直播)。皇馬早前於西班牙盃不敵皇家蘇斯達而出局,在西甲亦接連失分,把榜首位置拱手讓予死敵巴塞隆拿,今仗面對曼城將力求反底。

皇馬原本排西甲榜首,但先在主場被切爾達逼和2比2,跟著再以0比1敗走利雲特,被巴塞以兩分反壓搶去榜首位置。今晚鬥完曼城,下仗將迎來巴塞合演西甲國家打吡,這兩場比賽對皇馬來說均相當重要。曾効力及執教巴塞的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是皇馬的老對手,皇馬領隊施丹對此表示:「球壇有很多頂級教練,但從執教巴塞、拜仁慕尼黑及曼城所見,我認為他是世界最佳。曼城是一支有很多長處的球隊,當中包括控球能力,但最重要是我們自己的表現。我們必須專注於做得好的地方,而非一、兩場不好的賽果。這是很重要的一周,球員都希望參與這些大戰。」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則認為,球隊雖然失分,但表現沒有問題,「足球是關乎賽果,但(對利雲特)我們是踢得好而輸波。我們不是沒有機會,欠缺的只是一個入球,球隊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錯。哥迪奧拿是位很出色的教練,但在歐聯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充滿推動力。」


曼城在英超被榜首的利物浦拋離22分,基本上衛冕無望,歐聯將是今季可爭的最重要錦標;事實上,曼城上季囊括所有本土錦標,但始終未能染指歐聯,如未來兩季真的被罰禁止踢歐洲賽事,今季「不成功便成仁」的感覺無疑更重。中場根度簡表示:「歐聯或許是最具榮譽的賽事,如你贏不到它,不管我們球隊有多偉大,就總是欠缺了甚麼。」

曼城球員操練時笑容滿面。

曼城球員操練時笑容滿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