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23 05:15:00

今迎職業生涯最後一戰 托利斯盼入波完美告別

分享:

一代西班牙神鋒費蘭度托利斯早前宣布掛靴,並定出今日鳥棲砂岩主場對神戶勝利船的日職聯賽事,為其職業球員生涯的最後一戰,屆時將與前國家隊隊友恩尼斯達及韋拿交手。35歲的托利斯表示,對自己在球壇的成就非常感恩,並希望在今日的賽事以入球作完美告別。
 

「王子」曾効力馬德里體育會、利物浦及車路士等大球會,拿過歐聯及歐霸冠軍,在國際賽層面亦捧過世界盃及歐國盃,他指出:「過去18年實在神奇。我贏過很多東西,但最重要的是贏得世界球壇尊重。現在我只餘下一場比賽,我會由第一分鐘享受至最後一分鐘,並希望全取3分,那對球隊來說十分重要。我亦希望在鳥棲主場球迷面前,攻入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球。我的職業生涯,比起小時候所想還要好很多,我對自己的成就感思,並感謝我在全球的所有球迷。」

曾代表西班牙上陣110次,攻入38球的托利斯續稱:「我很期待在8月23日的賽事,與隊友一同奔跑及作戰,嘗試去贏得比賽。在球場上爭勝,將會是我最懷念的事情。我很高興能夠在日本完結職業生涯,在這裡一年,我已學到了很多。」
 

托利斯曾獲主要錦標
車路士:歐聯(2012)、歐霸(2013)、英足總盃(2012)
馬體會:歐霸(2018)
西班牙國家隊:世界盃(2010)、歐國盃(2008、201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