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21 05:00:00

作客不敵馬略卡 皇馬吞西甲首敗跌落第二

分享:

在缺少幾名主力下,皇家馬德里作客以0比1不敵馬略卡,自2006年以來首次敗予該支對手,今季的西甲不敗身亦被打破。皇馬輸波後,被作客輕取伊巴3比0的宿敵巴塞隆拿以1分壓過,跌落次席。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右)是皇馬中表現較佳的一人。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右)是皇馬中表現較佳的一人。


皇馬今仗有莫迪歷、加里夫巴利及夏薩特缺陣,並於7分鐘就先告失守——拿高祖利亞於左路推大位起腳,皮球飛入遠柱網窩,主隊憑此精彩入球領先。安迪布迪美亞於14分鐘送球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令主隊「食詐胡」;賓施馬於28分鐘接應左路傳中撞射中楣彈出,皇馬半場落後一球。換邊後,皇馬未見有起色,至74分鐘更有右閘奧迪奧蘇拿兩黃一紅被逐而少踢一人,最終破門乏力,以0比1見負,馬略卡連贏兩場後脫離降班區,升上第14。皇馬主帥施丹賽後拒以主力缺陣為輸波藉口:「有主力受了傷,我們仍有其他好球員,但他們必須每次上陣,都顯示能夠為皇馬比賽的水平,今晚他們無法做到。要在今季取得好成績,我們必須更加穩定及踢得更具生氣。今仗我們開始得很糟,在下半場亦未能創造太多良機,就是在各方面都欠缺了點甚麼。」

另一爭標分子馬德里體育會,則在主場被華倫西亞逼和1比1,落後榜首的巴塞3分。今夏以1.26億歐元加盟的超新星祖奧菲歷斯,於80分鐘因扭傷右足踝韌帶而退下火線,明晚迎戰利華古遜的歐聯分組賽肯定缺陣,西班牙傳媒指他需休養2至3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