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24 05:15:00

作客力挫車仔 紅軍英超開季6連勝

分享:

利物浦作客車路士,憑著阿歷山大阿諾特及羅拔圖法明奴各建一功,以2比1力克對手,英超開季6戰全勝,並把球會的跨季英超連勝紀錄延長至15場。另外,紅軍亦成為首支在英格蘭頂級聯賽,連續兩季均開季6連勝的球隊。
 

阿諾特(66號)為紅軍先開紀錄。

阿諾特(66號)為紅軍先開紀錄。

紅軍於13分鐘博得罰球,穆罕默德沙拿踩後,阿諾特勁射破網,為客軍先開紀錄。車仔前鋒譚美阿巴謙及後單刀赴會,但起腳被紅軍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出迎擋出,隊長艾斯派古達的「執死雞」入球則被判越位在先。及至30分鐘,安德魯羅拔臣開出罰球,法明奴騰空頂入,令紅軍半場領先兩球。車仔於換邊後大舉反攻,傷愈復出的中場主力尼高路簡迪單騎推進至禁區邊妙射入網,為主隊追近至1比2。車仔及後乘勢追擊,但後備上陣的巴舒亞伊在無人看管下頂斜,美臣蒙特則門前射高,紅軍最終險勝2比1,續排榜首,領先次席的曼城5分。

除了全取3分,今仗在史丹福橋贏波,對紅軍主帥高洛普麾下的紅軍來說亦有一定意義——在13次作客Big Six球隊的賽事中,這是紅軍僅第二次贏波。高洛普賽後表示:「這裡是很難應付的客場,故今仗感覺上是一場重大勝仗。我的球員十分落力,除了這樣,你沒有另一個方法去應對。」車仔今季仍未在主場打開勝利之門,但領隊林柏特認為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令他鼓舞,「輸波的話,實在沒有甚麼值得恭喜,但下半場的表現接近我們期望達到的水平。利物浦今仗或許沒有踢出最佳水準,但他們就是贏了比賽。」另外,紅軍前鋒沙迪奧文尼今仗於71分鐘傷出,或會錯過周三作客米爾頓凱恩斯的英格蘭聯賽盃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