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31 15:00:00

傳卡雲尼讓出7號球衣予C朗 改穿21號波衫

分享:
有傳C朗將穿上曼聯7號,卡雲尼改穿21。(美聯社)

有傳C朗將穿上曼聯7號,卡雲尼改穿21。(美聯社)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重返曼聯至今,其球衣號碼仍未公布,球迷仍在等候何時可以印新衫。然而由於英超的規則列明,除非球員轉會或是獲得英超賽會批准,否則不能在球季期間轉號碼。因此曼聯現時7號球衣主人仍為烏拉圭國腳的卡雲尼(Edinson Cavani),不過有傳卡雲尼願意讓出7號球衣,並改穿21號(原本身穿21號球衣的丹尼爾占士(Daniel James)即將轉投列斯聯),但仍要待英超賽會批准。

C朗究竟會着上幾號球衣至今仍然是個謎,而卡雲尼似乎將不會在轉會窗完結前離隊,故此C朗要再穿上曼聯7號球衣,除了要卡雲尼應允之外,也要獲得英超賽會的批准。不過在英超官網,已將C朗加入曼聯陣中,並且將他列為7號,與卡雲尼號碼相同。

英超官網截圖

英超官網截圖

英國傳媒:丹尼爾占士轉投列斯聯

日前有外國傳媒透露,丹尼爾占士即將轉投英超的列斯聯,Sky Sports更報道,該威爾斯國腳已經落實以2,500萬英鎊離隊他投。假如報道屬實,而英超賽會亦批准,卡雲尼可以改穿在烏拉圭國家隊以及其Instagram名字的21號。C朗就能夠穿回7號球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