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8 00:00:00

費Sir出手C朗急轉彎 棄死敵曼城重投紅魔

分享:
曼聯官方已確定C朗回歸。(曼聯Twitter圖片)

曼聯官方已確定C朗回歸。(曼聯Twitter圖片)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轉會出現戲劇性轉變,早前據英國《天空體育》報道,C朗已經在周五(27日)和祖雲達斯隊友告別,並離開了訓練場,準備好加盟英超球隊曼城,但其後有指曼城已退出轉會交易,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記者會拒談C朗轉會,只拋下一句「他(C朗)知道我們在這裡」,在香港時間周五晚曼聯已宣布C朗回歸曼聯。

據《天空體育》早前報道,C朗拿度已經和曼城同意了個人條款,只等待曼城和祖雲達斯就轉會費問題達成共識,有指祖記希望收取獲得2500萬鎊的轉會費,但曼城之後認為財務上並不適合,令轉會告吹。

蘇B:他知道我們在這裡

不過C朗去意已決,有指C朗有機會返回舊東家曼聯。祖雲達斯領隊艾歷尼周五已確認C朗想在轉會窗關閉前離隊。在曼聯的賽前記者會上,蘇斯克查拒絕回應C朗的轉會,不過他表示:「我不認為基斯坦奴會離開祖雲達斯,雖然這是今早以及這幾日的傳聞。」不過他之後再指:「我們當然有好的聯繫,我也知道般奴(費南迪斯)也跟他在討論。他知道我們怎麼想他,如果他打算離開祖雲達斯,他知道我們在這裡。」

有消息指,在C朗計劃轉投曼城之際,獲前曼聯領隊費格遜聯絡,遊說他改投曼聯。之後C朗回到里斯本,並在葡萄牙進行體測。至香港時間周五晚11時許,曼聯官方已宣布C朗回歸。

C朗已為祖記上陣了最後一戰。(路透社)

C朗已為祖記上陣了最後一戰。(路透社)

朗尼:不能接受C朗轉會曼城

36歲的C朗一直盛傳會轉會離隊,目前他和祖雲達斯只餘下一年合同,球會亦有意放走這名周薪高達50萬歐元的前鋒。而曼城在收購哈利卡尼失敗後,急需一名有份量的前鋒增強火力。

對於C朗這名曼聯名宿盛傳會加盟同市宿敵曼城,其前紅魔拍檔朗尼便坦言不能接受:「我認為C朗在曼聯留下很多東西,我深知他有多為此而驕傲。我看不出他會這樣轉投曼城,但足球的事你永不知道。過去有些少許例子(效力曼聯後加盟曼城),如舒米高及高爾,但我實在看不出他會這樣選擇。」

C朗與朗尼在曼聯時合作無間。

C朗與朗尼在曼聯時合作無間。

C朗作為世上其中一位最成功的足球員,他為祖記上陣98場共攻入81球,於過去為球隊贏得兩次意甲、一次意大利盃及一次意大利超級盃冠軍。過去他於曼聯身穿7號為球會傳奇。

大量曼城球迷曾在Twitter要求球會盡快簽入C朗。

大量曼城球迷曾在Twitter要求球會盡快簽入C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