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6 04:30:00
日報

兩代射手 紅魔李城報捷 格連活特 華迪齊起孖

分享:

曼聯主場迎戰般尼茅夫,藉著18歲青訓產品格連活特梅開二度,其前線拍檔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各建一功,加上波基斯費南迪斯射入靚罰球,以5比2大勝般尼茅夫。在另一場賽事,李斯特城則有33歲老牌射手占美華迪起孖,以3比0輕取到訪的水晶宮。


對般尼茅夫一仗,格連活特於29分鐘接應費南迪斯的傳送後左腳怒射,對方門將蘭斯達爾拍到皮球仍阻不了它飛進網頂;他至54分鐘推入禁區,右腳勁射死角入網,取得今仗個人第二球,今季在各項賽事已有15球進帳,當中8球於英超攻入,與朗尼在2003至04年球季効力愛華頓時所創的18歲或以下球員單季英超紀錄(9球),只差1球。紅魔主帥蘇斯克查賽後表示:「他的整體表現、體能及對自己位置的了解,均在不斷進步。他今仗左右開弓各入一球,我們都為他感到高興。」拉舒福特今仗射入12碼,馬迪爾則禁區外射入世界波,兩人今季在各項賽事均攻入了20球;紅魔贏波後一度以1分壓過車路士升上第四,但車仔在較後舉行的賽事主場大勝屈福特3比0,隨即重奪第四位。


李城主場鬥水晶宮,伊恩拿祖於49分鐘先開紀錄,華迪至77分鐘接應哈維班尼斯橫傳射入空門成2比0,這亦是他個人在英超的第100球。華迪於補時單刀再建一功,暫以21球於射手榜居首,領先次席的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兩球。華迪於27歲又232日之齡才首戰英超,在29位英超入球達100大關的球員之中,只有阿仙奴名宿伊恩胡禮作英超處子戰時,年紀比華迪大(28歲又286日)。李城以3比0贏波後續排英超第三,領先車仔1分。

華迪(右)暫時領先射手榜。

華迪(右)暫時領先射手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