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21 06:00:00

兩回合無法攻破祖記大門 巴塞歐聯8強出局

分享:

歐聯8強次回合,巴塞隆拿在魯營球場未能重演上圈的奇蹟逆轉,全場14次攻門只有1次中龍下,只能與祖雲達斯踢成0比0,兩回合均無法攻破對方大門,以總比數0比3出局。

 

戴巴拿(左)今仗只有一次射門。

戴巴拿(左)今仗只有一次射門。

新亨利(左)及法卡奧均有入球。

新亨利(左)及法卡奧均有入球。

首回合作客都靈慘吞3蛋的巴塞,今仗積極搶攻,反令祖記率先藉著反擊產生威脅,但希古恩的勁射高出。美斯於19分鐘禁區內起腳,令人意外地斜出,錯過巴塞在上半場的最佳機會,他及後的勁射被對方門將保方救出,再補射只中網側。及至38分鐘,比真歷作出妙傳,但希古恩射門乏力,被主隊門將達史特根接穩來球。換邊後,祖記翼鋒古達度推入禁區起腳,皮球貼柱出界。巴塞及後壓著來攻,但美斯及尼馬數番起腳均不中目標,上仗為祖記攻入兩球的保羅戴巴拿,全場唯一的射門亦告斜出,最終0比0完場,祖記第七次打入4強,並在這項賽事保持531分鐘不失球,對上一次失守為去年11月對西維爾的分組賽。


巴塞主帥安歷基賽後表示:「我們製造了不少機會,如把握力較好,應可取得入球。祖雲達斯值得晉級,他們懂得怎樣完美地防守。」歐聯出局後,巴塞可謂無暇悲傷,因為周日他們就會在西甲國家打吡作客硬撼皇馬,「這樣出局確是難受,但我們周日有最強的推動力,就是作客我們的永恆死敵皇馬。」祖記領隊艾歷尼則稱:「我們的防守很出色,巴塞兩個回合都沒有入球,是幾乎沒有聽過的事。今晚每位球員都均無與倫比,我在比賽末段再調入巴沙利(另一後衛)後,我甚至覺得可以踢全日都不失球。」

Ad Block


在另一場8強次回合,摩納哥以3比1擊退多蒙特,兩回合贏6比3,事隔13年再晉4強。開賽僅3分鐘,「新亨利」基利安洛天就先開紀錄,加上法卡奧在17分鐘頭槌建功,令主隊半場領先兩球。馬高列奧斯於換邊後3分鐘為客軍追回一球,但後備上陣的謝明至81分鐘為摩納哥射成3比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