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8 04:30:00
日報

冇乜懸念 甘美治笠射挫多蒙特 拜仁德甲領放7分

分享:

德甲榜首大戰,拜仁慕尼黑憑甘美治的乖巧笠射,作客力克多蒙特1比0,把榜首的領先優勢增至7分,在只餘6輪賽事下,8連霸的機會高唱入雲。


雙方在上半場互有攻守,及至43分鐘,甘美治禁區項施展笠射,主隊門將路文貝基跳盡雖觸到皮球但阻不了它入網,客軍半場領先1比0。換邊後,「蜜蜂兵團」換入了查頓辛祖及安利簡恩,但比賽形勢沒有太大改變,一直保持控球的拜仁,完場前有羅拔利雲度夫斯禁區外射中門柱,最終小勝1比0。甘美治賽後表示:「我沒有看到貝基站出來,但由於賽前聽說他習慣站得離白界遠一點,於是我便笠射,幸運地它入了網。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漂亮的入球,而且十分重要。」


拜仁的19歲左閘艾方素戴維斯今仗表現出色,他曾狂奔數十米力追艾寧夏蘭特,成功搶走對方的腳下球;他全場最快的一段衝刺,時速達35.3公里,其隊友湯馬士梅拿表示:「有時他在場中的位置不是最好,令對手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但我們拜仁的『小鳥咇咇』會突然殺到搶走皮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