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1-18 06:00:00

勇士復仇成功 主場狂數騎士35分

分享:

本季第二次交鋒,回到金州主場的勇士打出漂亮一仗,結果以126比91大炒騎士35分,一吐上次以1分之微飲恨之烏氣。
 

賽前騎士隊曾放風將會收起勒邦占士、艾榮及奇雲盧夫,只派遣副選出戰,因此惹來期待已久的球迷不滿。昨天的比賽3位主將悉數出戰,可惜無法逃過被大炒的命運。今場比賽中,勇士幾位主將都手感火熱,史提芬居里(白衫30號)及基利湯遜射入20分及26分,而杜蘭特則16投9中得21分。另一主將迪蒙格連貢獻11分11次助攻13個籃板及交出5次封阻,他的防守令占士只能18投6中及只交出2次助攻。對於日前占士表示雙方不是死敵,賽後他向傳媒表示:「我們是死敵。對上兩年勇士及騎士就是聯盟最強的兩隊,這絕對是死敵之戰,我十分享受這個對戰。己隊並不在乎對上4場均敗給騎士,因為我們只想贏出比賽,無論占士認不認為我們是死敵,但我肯定他想擊敗我們而我們亦以擊敗他們為目標。我亦相信就如對上數季,大家將會在總決賽碰頭。」


格連占士再有碰撞
二人除了舌戰,今場比賽於場上亦擦出火花,完半場前占士(紅衫23號)一次快攻機會,格連以膊頭撞倒占士,被球證判罰一級嚴重犯規。對此,格連表示:「這個犯規只是想阻止他進行快攻,我只是太投入比賽。來點樂趣吧,沒甚麼大不了。」占士就這個規犯留一句霸氣回覆:「我沒事,因為我是美式足球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