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9 13:10:00

南葛隊連簽兩前國腳?稻本潤一加入再邀今野泰幸

分享:
日本業餘球隊南葛邀請多位前國腳加盟。(南葛SC圖片)

日本業餘球隊南葛邀請多位前國腳加盟。(南葛SC圖片)

由日本漫畫家高橋洋一擔任球會董事代表的業餘球隊,南葛SC據報繼周二(18日)宣布,邀得曾外流歐洲的42歲前鋒稻本潤一加盟後,亦計劃邀請另一位前國腳的今野泰幸加入。

目前在日本關東甲組聯賽的南葛SC,由於球隊所在的葛飾區是《足球小將》作者高橋洋一的出生地,故此在2013年開始使用《足球小將》中主角所代表的南葛隊為隊名,並邀請高橋洋一擔董事代表。這支擁有着日本足球傳奇的球會,在今年升上關東甲組聯賽後,希望能再進一步升上JFL,以實現加入丙組的職業聯賽夢想。因此球隊今季找來稻本潤一加盟。

稻本潤一去季效力丙組的相模原SC,而相模原本身亦與南葛SC有着合作閞係。42歲的稻本早年曾外流歐洲,並先登陸英超的阿仙奴,其後效力過富咸及西布朗,之後轉戰過德甲及法甲。稻本曾代表日本出戰過3屆世界盃。據日本傳媒報道,南葛SC亦計劃簽入38歲的另一位前國腳的今野泰幸,希望可以盡早達成球隊的職業夢想。

南葛隊連簽兩前國腳?稻本潤一加入再邀今野泰幸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