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22 06:00:00

友賽逼和塞爾維亞 新德國欠埋門一腳

分享:

銳意革新的德國國家隊於主場友賽塞爾維亞,雖然製造了不少攻勢,但欠埋門一腳,最終僅憑後備上陣的哥列斯卡建功,以1比1逼和對手。
 

德國主帥路維早前以革新為由,宣布不會再徵召3名2018年世界盃奪標功臣湯馬士梅拿、曉姆斯及謝路美保定,今仗他以年輕陣容出戰,正選之中有7人是23歲或以下。德國於12分鐘先告失守,藉著一次角球攻勢,客軍由今季已為法蘭克福攻入22球的射手盧卡祖域頭槌建功,先開紀錄。德國於上半場的最佳機會落在迪姆華拿身上,但他兩次射門均被對方門將迪米杜域救出,另一邊廂客軍幾乎再添紀錄,但阿當拿積在無人看管下一射沖天。德國於下半場先後換入馬高列奧斯及哥列斯卡攻勢更盛,至69分鐘,哥列斯卡接應列奧斯橫傳後,避過一名對手再勁射入網,為主隊扳平。德國及後乘勢追擊,但多次埋門均被演出神勇的迪米杜域救出,及至補時,今仗表現活躍的利萊辛尼被對方前鋒柏夫高夫粗野地踩中足踝,後者被球證出示紅牌趕出場,最終雙方踢成1比1。
 

辛尼(右)今仗表現活躍。

辛尼(右)今仗表現活躍。

哥列斯卡為德國扳平。

哥列斯卡為德國扳平。

德國今仗完全佔得上風,控球率達67%,並有21次射門,當中9次中框,但最終都無法贏波,路維賽後表示:「很多球員今仗是首次合作,上半場的整體表現未如理想,但下半場我們加快了速率,並製造很多機會,只欠缺臨門一腳,那亦是學習過程的一部分。總括來說,我對球隊的心態,以及向對手產生的壓力感滿意。」另外,路維批評柏夫高夫的粗野攔截,「那是一記惡毒的犯規,辛尼沒有受傷實屬萬幸,但這種犯規可令對手斷骨。」德國的下場比賽,為周日作客荷蘭的歐國盃外圍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