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13 04:30:00
日報

吞錫菲聯3蛋 車仔爭前四摔一跤

分享:

車路士作客錫菲聯慘敗0比3,爭奪英超前四遇上重大挫折。主隊於18分鐘先開紀錄,奧利華麥貝尼窩利射門省中車仔後衛改變方向,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勉強拍出皮球,麥哥迪克「執死雞」射入,今季開齋。及至33分鐘,麥貝尼接應安達史堤芬斯傳中頭槌破關,令主隊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車仔後衛魯迪加於77分鐘解圍失誤,麥哥迪克把握機會再入一球,令錫菲聯最大勝3比0。車仔主帥林柏特(圖)賽後表示:「對方不論體能、精神上及有球在腳時都較出色,我們落敗是應該的。整場賽事,我都只聽到錫菲聯球員的聲音。我今仗學到了很多,我們必須盡快收拾心情,繼續為爭取前四而努力。」
 

在另一場賽事,英超亞軍曼城藉著史達寧演出帽子戲法,加上加比爾捷西斯及貝拿度施華各建一功,作客以5比0輕取白禮頓,繼上仗對紐卡素後,再度以5球大炒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