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1-17 06:00:00

哥帥:10分距離很大 雙紅會伊巴建功搶1分

分享:

本季英超至今最令人意外的賽果,非愛華頓於主場大炒曼城4比0莫屬,亦令藍月亮落後榜首的車路士增至10分,難怪領隊哥迪奧拿都坦言與榜首距離很遠。至於在奧脫福上演的雙紅會,本來嬴波就升上次席的利物浦則被主場的曼聯迫和。
 

賽後,有記者問哥帥能否追到榜首,他回應:「追榜首嗎?相差10分是很大的距離了,但只落後次名3分,要看己隊之後的表現。自上月開始,我已告訴球員要忘記積分,專注往後每一場比賽盡力爭勝。」對於今場大敗他補充:「上半場我們佔盡優勢並製造不少機會,可惜把握不到,而對手只一次黃金機會便取得入球。加上對手非常硬朗,經常多達8至9個球員向我們施壓從而反擊。而我們的努力和成果常常不成正比。」曼城今仗控球比率達71%並有13次射門,對手只有6次射門。


伊巴怪普巴失12碼球
至於雙紅大戰,開賽積極進攻的曼聯,因普巴禁區內無必要犯手球而先輸12碼,幸憑伊巴謙莫域(下圖中)尾段的頭槌扳平,與利物浦踢成1比1完場,各失兩分。伊巴賽後指:「失球是低級錯誤,令我們陷於苦戰,可幸憑我們的努力終扳成平手。」領隊摩連奴稱:「我們未能發揮應有水準,但對手打得出色,我們是主動的一方卻未能全取3分,對此感到失望。」力追榜首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對被追和亦感失望:「本以為有幸運之神眷顧,可惜最後仍不敵曼聯的高空攻勢。」紅軍目前落後車路士7分,得失球不及同得45分的熱刺,暫列第三;曼聯排第6得40分,緊隨42分的曼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