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5 04:30:00
日報

奧巴美揚助兵工廠挫愛華頓 阿迪達:我們須說服他留隊

分享:

藉著隊長奧巴美揚梅開二度,阿仙奴在主場以3比2力挫愛華頓,全取英超3分,自踏入2020年在各項賽事保持不敗。開賽不夠1分鐘,卡維特利雲門前倒掛建功,火速為客軍先開紀錄。尼基迪亞於27分鐘接應布卡約沙卡傳中射入,加上奧巴美揚至33分鐘接應大衛雷斯直線妙傳,單刀送球入遠柱網窩(圖),令主隊反超前2比1。上半場補時,李察利臣藉著一次角球攻勢門前撞入,令雙方踢成2比2回更衣室。下半場展開僅30秒,奧巴美揚接應尼高拉斯比比傳中頂彈地波入網,兵工廠憑此入球奠勝。

經過今仗,奧巴美揚與李斯特城的占美華迪,同以17球並列英超射手榜首位,對於有傳奧巴美揚成為巴塞隆拿的羅致目標,兵工廠主帥阿迪達賽後表示:「他們對奧巴美揚有興趣很正常,因為他是位超卓球員。他是我們最重要的球員,對球隊的影響力毋庸置疑,我們必須說服他留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