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3 04:30:00
日報

山神復活 國米6球大炒布雷西亞

分享:

藉著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圖)射入12碼、貢獻兩記助攻並間接製造兩個入球,國際米蘭在主場以6比0大炒榜末的布雷西亞,繼續穩坐意甲第三位。開賽僅5分鐘,「山神」右路傳中,艾舒利楊格窩利抽入為主隊先開紀錄。山神於19分鐘妙傳予域陀摩西斯,後者壓入禁區被絆跌博得12碼,山神操刀射入成2比0。上半場完結前,山神傳球予左路的艾舒利楊格,後者再傳中予迪岩布斯奧頂入,令國米半場已領先3球。換邊後,加利亞甸尼於52分鐘接應山神的罰球頭槌破關,加上基斯甸艾歷臣在83分鐘「執死雞」,以及簡達華5分鐘後禁區頂射入「埋齋」,令國米最終大勝6比0。國米主帥干地賽後表示:「山齊士開始有好表現。他仍然不是踢英超(効力阿仙奴)時的山齊士,但他已重回正軌。今日他充滿決心,踢了一場很出色的比賽。」

國米的同市宿敵AC米蘭作客史帕爾,30分鐘內先失兩球,但至43分鐘因對方中場馬高迪阿歷辛度被逐而多踢一人;他們在79分鐘憑拉菲爾利亞奧建功追回一球,至補時對方的法蘭斯高域卡利擺烏龍,最終逼和對手2比2,搶回1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