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19 05:15:00

巴利正選助皇馬響頭炮 施丹改口稱有得留低

分享:

今夏曾被主帥施丹點名指「早就早著」的加里夫巴利(圖),於西甲開咧戰正選上陣兼貢獻助攻,協助有新兵夏薩特因傷缺陣的皇馬,作客以3比1挫切爾達,打響頭炮。巴利於12分鐘左路突破地波傳中予賓斯馬門前射入,為客軍先開紀錄。換邊後10分鐘,中場莫迪歷因踢跌丹尼斯蘇亞雷斯而被逐,令皇馬少踢一人。不過,皇馬於61分鐘有卻奧斯禁區外射入世界波,加上盧卡斯華斯基斯至80分鐘亦建一功,領先至3比0,主隊至補時由18歲小將洛沙達破蛋。
 

施丹賽後表示:「我賽前跟加里夫談過兩或三次,我告知他可留在球隊。就像其他球員一樣,他今日踢得很出色,他只想及新的球季。」問到發生了甚麼事令他改變對巴利的看法,施丹稱:「沒有,加里夫、占士(洛迪古斯)及所有球員,他們都只想及新球季,為身穿的球衣竭盡所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