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16 05:15:00

巴塞大勝華倫 16歲安素法迪又破紀錄

分享:

續有美斯缺陣的巴塞隆拿主場迎戰華倫西亞,16歲新星安素法迪再成焦點,該名小將貢獻入球及助攻,協助巴塞在這場西甲賽事以5比2贏波,並再打破3項紀錄。

巴塞上仗作客奧沙辛拿,安素法迪成為球會史上最年輕的西甲入波球員,今仗他以16歲又318日之齡,成為在魯營為巴塞上陣的歷來最年輕球員。開賽僅兩分鐘,他就接應法蘭基迪莊橫傳撞射入網,成為在魯營入波的歷來最年輕球員。5分鐘後,他投桃報李傳中予法蘭基迪莊建功,令巴塞領先至2比0,成為西甲史上單場貢獻入球及助攻的最年輕球員。加美路至27分鐘為客軍追回一球,換邊後6分鐘,基沙文禁區邊起腳,倒戈的華倫門將施利臣接球甩手中柱彈出,碧基「執死雞」射入成3比1。後備登場復出的蘇亞雷斯,於61及82分鐘連建兩功,把紀錄拉開至5比1;麥斯高美斯至補時為華倫追近一球,但巴塞最終大勝5比2,落後作客不敵皇家蘇斯達的榜首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兩分。


美斯當年上陣13次在西甲攻入兩球,於畿內亞比紹出生、6歲移居西班牙的安素法迪,只上陣3次已做到,巴塞主帥華維迪賽後表示:「傳媒將大肆報道安素,我們必須保護他。不過,安素確是一位擁有特別能力的球員,他看來比真實年齡成熟得多,他今晚的表現,我們在操練已看到。要成為巴塞球員並不容易,尤甚是年輕如安素,這孩子仍在成長當中。」

阿蘇(右)復出即梅開二度。

阿蘇(右)復出即梅開二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