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7 04:30:00
日報

巴塞擊沉黃色潛艇 基沙文爭氣入靚波

分享:

巴塞隆拿踢出自西甲復賽以來最出色一仗,藉著蘇亞雷斯、基沙文、安素法迪各建一功及對方擺烏龍,作客以4比1大破維拉利爾,繼續落後榜首的皇家馬德里4分,保持衛冕希望。
 

開賽僅3分鐘,佐迪艾巴地波傳中,對方後衛柏奧托利斯誤擺烏龍,令巴塞迅速領先。謝拉特摩蘭奴於14分鐘「執死雞」射入,為主隊扳平,但6分鐘後,阿蘇接應美斯傳送於禁區頂妙射死角入網,令客軍再度領先。巴塞主帥施迪安對上兩仗均把基沙文列作後備,上仗對馬德里體育會更至補時才派他上陣,引起不少爭議;該名法國球星今仗復任正選並踢出爭氣波,他在上半場完結前接應美斯的後腳短傳施展笠射,皮球擦楣底入網,令巴塞帶著3比1的優勢回更衣室,這亦是基沙文自2月15日對基達菲以來的首個西甲入球。

換邊後,巴塞繼續控制戰局,後備上陣的17歲小將安素法迪於86分鐘推入禁區射入,令巴塞最終大勝4比1。美斯於補時主射罰球中楣未能取得入球,但他今仗貢獻兩記助攻,今季西甲累積19次助攻,打破個人單季紀錄;連同其22個西甲入球,美斯今季已參與41球,為歐洲五大聯賽唯一達40大關的球員。

美斯(左)今仗有兩次助攻。

美斯(左)今仗有兩次助攻。

皇馬在較早前舉行的賽事,憑著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射入12碼,作客小勝畢爾包1比0。皇馬近仗的VAR判決惹來不少爭議,巴塞會長巴杜美對此表示:「我剛看了畢爾包的賽事,皇馬又贏了。作為世界最佳聯賽,我認為VAR未能達至我們期望的水平。自聯賽重開以來,VAR不太公平,而那影響了賽果。VAR看來經常都對同一支球隊有利,很多場賽事均是如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