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9 04:30:00
日報

巴塞會長巴杜美請辭 稱批准球會參加歐超聯

分享:

巴塞隆拿會長巴杜美(圖)周二宣布,與所有董事局成員請辭,即時生效。巴塞將於90日內選出新會長,在此之前,球會的運作將由臨時管理委員會負責。57歲的巴杜美自2014年1月起出任巴塞會長,最初順風順水,球會於2015年奪得歐聯、西甲及西班牙盃冠軍而達成「三冠王」霸業,但陣中巴西球星尼馬於2017年夏天被巴黎聖日耳門撬走,「地上最強」之師成績逐漸滑落,管理不善下,球王美斯於今夏一度要求離隊,超過2萬名球迷本月曾聯署要求巴杜美下台。

另外,巴杜美在其辭職演說中透露,為了確保巴塞將來財政穩健,董事局已通過讓巴塞加入歐洲超級聯賽的動議。歐超聯為16支歐洲豪門球隊有意一同創辦的新賽事,構思惹起很大爭議,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指出:「不幸地,巴杜美於在任的最後一天宣布參加一個虛假聯賽,那將摧毀巴塞隆拿,並再度顯示他在足球行業上的無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