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8 11:30:00

巴西阿根廷繼續徵召英超兵

分享:
月初巴西對阿根廷的比賽,因巴西衞生部門介入而令比賽腰斬。(路透社)

月初巴西對阿根廷的比賽,因巴西衞生部門介入而令比賽腰斬。(路透社)

月初因為巴西衞生部門派員闖球場,帶走4名阿根廷球員之後,巴西與阿根廷國家隊繼續無視英超球隊拒絕派兵的聲明,繼巴西日前徵召8個在英超效力的球員之後,阿根廷昨日(27日)亦宣有徵召3名英超球員入伍以準備10月的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

巴西衞生部門夥同警方在月初派人走入球場,帶走4名聲稱未有申報於過14日去過英國,而未完成隔離的阿根廷球員,事件導致比賽被腰斬,國際足協仍在調查事件。之後巴西更與其他南美球隊,向國際足協投訴,要求將多支英超球隊的南美球員停賽5日,以反對英超拒絕放人,不過國際足協最終未有對球員作懲處,但已要求英國當局放寬球員的防疫限制。

3名阿根廷的英超球員,繼續獲國家隊徵召。(路透社)

3名阿根廷的英超球員,繼續獲國家隊徵召。(路透社)

由於英國目前仍將巴西及阿根廷列入限制入境的紅色名單,從相關地區抵英人士需要進行至少10日的隔離,這亦是英超球會拒放人的理據。

英國未接受國際足協要求豁免球員隔離

而英國方面在未有承諾會對球員豁免之下,巴西及阿根廷則繼續徵召英超兵入伍。阿根廷會於10月8至15日,與巴拉圭、烏拉圭及秘魯進行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而巴西則會對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及烏拉圭。當中阿根廷的3名英超兵,阿士東維拉門將達美安馬天尼斯、熱刺的盧施素及基斯甸羅美路都是對巴西比賽被指「瞞報」的球員。

Ad Block

維拉及熱刺上月已表示,無法阻止相關的阿根廷球員到國家隊報到,並已確定他們將因此至少缺陣一場聯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