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18:50:00

恒大債務風波|傳簡拿華路解約 鄭智將組臨時教練團領軍

分享:
簡拿華路有傳已與廣州隊解約。(新華社)

簡拿華路有傳已與廣州隊解約。(新華社)

內地傳媒今日(23日)引述消息指,主教練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已經與恒大旗下的廣州隊解約,同時隊中的老將鄭智會以隊長兼代理主教練身分,帶領廣州隊出戰中國足協盃。不過,有廣州記者指簡拿華路未有與廣州隊解約,但由於簡拿華路已取消回廣州的機票,估計是仍與球會討論解約事宜。

曾經是8屆中超冠軍的廣州隊,受到恒大集團財困影響之下,有傳已向廣州足協求助及接管。有內地傳媒透露,簡拿華路已經與球會解約,不過廣州電視台記者表示,今早曾了解簡拿華路解約事宜,獲告知現時未解約,但是簡拿華路已取消了23日的機票,估計雙方只是進行解約的談判。

冀收回足協4億「調節費」解困

另外,有指廣州隊方面仍希望完成今個球季,聲稱是為保存中國足球的體面以及讓中超聯賽維持完整,並為廣州足協提供時間尋找接管的方案。廣州隊打算向中國足協收回外援的4億元人民幣「調節費」,這將足夠為球隊支付未來數月的工資及營運。

至於簡拿華路離隊後的教練人選,有傳會由球隊的隊長鄭智,以代理主教練身分組成臨時的教練團,帶領廣州隊出戰之後的中超聯賽及足協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