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7 10:45:00

歐國聯4強|意大利37場不敗告終 10人應戰負西班牙

分享:
意大利落敗後,國際賽37場不敗告終。(路透社)

意大利落敗後,國際賽37場不敗告終。(路透社)

意大利37場不敗走勢終告一段落。在周三晚(6日)的歐洲國家聯賽4強,意大利在米蘭主場,在上半場末段開始少打一人之下,以1:2不敵西班牙,結束他們的國際賽不敗紀錄。

今年暑假才在歐洲國家盃的4強擊敗過西班牙,意大利在主場再戰這個對手。不過意大利先在17分鐘失守,效力英超曼城的費倫托利斯(Ferran Torres)接應隊友奧耶沙巴爾(Mikel Oyarzabal)傳中射入,為西班牙取得領先。意大利在42分鐘更有隊長邦路斯(Leonardo Bonucci)因為爭頂頭槌時「開踭」,被球證出示第2面黃牌驅逐。而費倫托利斯更於上半場完半場前,再接應奧耶沙巴爾傳中頂成2:0。

費倫托利斯梅開二度,為西班牙取得勝利。(路透社)

費倫托利斯梅開二度,為西班牙取得勝利。(路透社)

當拿隆馬主場遭柴台

換邊後少打一人的意大利,雖然在83分鐘由費達歷高基艾沙(Federico Chiesa)的反擊,由羅倫素柏歷堅尼(Lorenzo Pellegrini)射入追回一球,但最終意大利仍以1:2不敵西班牙,終結他們的37場國際賽不敗。西班牙獲勝後,將會在周日與比利時或法國的勝方爭奪歐國聯的冠軍。

意大利領隊文仙尼(Roberto Mancini)賽後被問到門將的當拿隆馬(Gianluigi Donnarumma)全場被米蘭球迷喝倒彩表示:「這是意大利的比賽,不是球會賽事。他們應該將這種情緒放一旁,只不過是一晚,等巴黎聖日耳門對米蘭時再柴台。意大利就是意大利,這是大於一切。」

Ad Block

另外,17歲的加維(Gavi)成為西班牙歷來最年輕的國腳。西班牙領隊安歷基(Luis Enrique)大讚加維的表現,又指這是一位很全面的球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