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6-27 06:00:00

戰神艾佛遜 再現賽場 打9分鐘

分享:

首屆BIG 3三人籃球聯賽日前開鑼,一眾前球星紛紛再現賽場,但最受注目的始終是「戰神」艾佛遜,雖然他只上陣短短9分鐘,但球迷能夠看到該名一代巨星再打比賽,相信已覺值回票價。


由艾佛遜及饒舌歌手Ice Cube牽頭的BIG 3三人籃球聯賽,首日賽事於籃網主場舉行,有超過1.5萬名觀眾入場,當中不乏星級人馬,包括火箭球星夏頓、名宿「J博士」艾榮及前溜馬名將謝倫路斯等。艾佛遜為3’s Company正選上陣,雖然只打了9分鐘取得兩分及兩助攻,以往的高速剷籃亦不復見,但他的唯一跳投命中時,真係乜嘢回憶都返晒嚟,引來全場歡呼。3’s Company最終以61比51擊敗Ball Hogs,賽後被問到感覺如何,該名前NBA常規賽MVP表示:「42歲,已退役,我感到好像已有六、七年沒有打球,但這是預期之內的,所以我亦同時是教練及隊長,當我感覺良好時便可上場,讓球迷看到我打波,即使只有1分鐘都好。」問到為何不上陣多些時間,他稱:「我簽約時,是集教練、球員及隊長於一身。作為球員,我不會是你們預期那樣……你們不會見到以往的那個艾佛遜。」


另一焦點人物、41歲的「白朱古力」積遜威廉士為Ghost Ballers披甲,但該名前星級後衛首仗就右足受傷,幸而傷勢並無大礙,Ghost Ballers最終以60比62不敵3 Headed Monster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