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19 06:00:00

戴巴拿:祖記不比任何豪門遜色

分享:

祖雲達斯將於今晚舉行的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再鬥巴塞隆拿,首回合攻入兩球的阿根廷新貴保羅戴巴拿認為,自己續約時不用考慮太多,因為比起其他歐洲豪門球會,祖記毫不遜色。


23歲的戴巴拿上周與祖記續約至2022年,他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的最佳時刻。我在場上感覺良好,並身處一間與巴塞、皇馬或拜仁慕尼黑比較,亦毫不遜色的球會。球迷、隊友及球會均令我有這種感覺,故對於續約,我完全沒有問題。祖雲達斯是最大的意大利球會,由抵達這裡的一刻起,我就意識到,不管是甚麼比賽或對手,我們都必須取勝。」對於其招牌慶祝入球手勢,戴巴拿稱:「那來自我喜愛的電影《帝國驕雄》,我今年開始這樣慶祝入球,我沒打算改變。」戴巴拿於上周六作客2比0挫佩斯卡拉的意甲賽事中足踝受傷,但他指傷勢無礙,今晚將以100%狀態出戰。


祖記帶著3比0的優勢進入次回合,但上仗另一入球功臣、中堅基亞連尼指出:「我們只完成了一半的工作。巴塞就如嗅到血腥的鯊魚,能隨時把你吃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