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3 04:30:00
日報

打吡戰遭韋斯咸絕殺 車仔英超前四有暗湧

分享:

英超排第四的車路士於倫敦打吡戰作客韋斯咸,完場前遭後備上陣的耶莫蘭高射破大門,最終以2比3落敗,現時只領先曼聯及狼隊兩分,令歐聯席位之爭變得緊湊。
 

內主隊於34分鐘有湯馬士蘇錫克近門射入,但VAR判其隊友米查利安東尼奧越位在先,入球無效。基斯甸普列錫至42分鐘博得12碼,韋利安操刀中鵠,為車仔先開紀錄,但蘇錫克在上半場補時接應角球頂入,令雙方踢成1比1步回更衣室。換邊後僅6分鐘,安東尼奧接應查洛保右路傳中撞射入網,令「槌仔幫」反超前2比1;韋利安於72分鐘妙射罰球擦柱入網,為車仔扳平2比2。到了89分鐘,藉著一次快速反擊,後備上陣的耶莫蘭高接應安東尼奧的傳球後,推橫避過對方守將魯迪格起腳射入,令韋斯咸以3比2絕殺車仔。

韋利安梅開二度都要輸波。

韋利安梅開二度都要輸波。

第三位的李斯特城亦告輸波,作客以1比2不敵愛華頓,繼續只領先車仔1分,車仔則只領先隨後的曼聯及狼隊兩分。韋斯咸取得寶貴的護級3分後則升上尾五,領先尾三及尾二的阿士東維拉及般尼茅夫3分。車仔主帥林柏特賽後表示:「英超就是這樣。在控球權方面,我們主宰著賽事,但那些犯錯帶來了傷害。對於今仗的幾個失球,我感到不高興。」

奧巴美揚於英超已攻入51球。

奧巴美揚於英超已攻入51球。

另一倫敦球隊阿仙奴則在主場以4比0大炒榜末的諾域治,升上第七。客軍門將告魯爾於33分鐘賣弄腳法,被奧巴美揚搶去皮球射入空門而先開紀錄,這亦是奧巴美揚於英超上陣79場攻入的第50球,令他超越了名宿亨利(83場),成為最快達此里程碑的兵工廠球員。格列沙加4分鐘後射成2比0,奧巴美揚至67分鐘再建一功,加上後備登場首次為阿仙奴披甲的薛迪索拉斯於81分鐘「埋齋」,令主隊最終大勝4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