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4 04:30:00
日報

拒減薪捱批 奧斯爾:有人想摧毀我

分享:

阿仙奴球星奧斯爾(圖)在球季重開後完全沒有上過陣,賺取全隊最高周薪的35萬英鎊,令他慘被視為「毒瘤」。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球會因應財政狀況而在4月提出減薪12.5%,奧斯爾為3位拒絕的球員之一,他因此而備受批評。奧斯爾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任何人在這種情況下,都有權知道一切細節,以及那些金錢會去了哪裡。但我們沒有獲得詳細解釋,只被要求作出決定。那實在來得太快,而且壓力很大。那並不公平,尤其是對年青球員來說,所以我拒絕。以我所知,我並非唯一拒絕的球員,但只有我的名字曝光。那是因為有人這兩年來想摧毀我,想令我不高興,並希望以此陰謀令球迷對我反感。」

不過,奧斯爾重申無意離開阿仙奴:「情況確是變得困難,但我熱愛阿仙奴及球會上下的人,我亦很喜歡倫敦,這裡是我的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