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8 13:00:00

拜仁德國盃吞慕遜加柏5蛋 創球會43年最大比數落敗

分享:
拜仁錄得球會43年來最大敗仗。(路透社)

拜仁錄得球會43年來最大敗仗。(路透社)

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在周三(27日)晚上的德國盃次圈賽事,作客慕遜加柏輸0:5,是球隊在德國盃的最大敗仗,也是拜仁自1978年之後的球會最大敗仗。

上屆拜仁在德國盃次圈,爆冷在互射12碼不敵乙組的基爾,今屆賽事,拜仁再次在次圈出局。面對同樣為德甲的慕遜加柏,拜仁2分鐘就被古亞迪奧干尼(Kouadio Kone)攻破大門,賓斯拜尼(Ramy Bensebaini)在15分鐘建功,加上21分鐘射入12碼,半場已為這支中游球會領先至3:0。

慕遜加柏在下半場繼續有驚喜,比列安保路(Breel Embolo)下半場51及57分鐘的入球,在今場只有6次射門中目標就取得5球,並以5:0大捷。

慕遜加柏意外地大勝勁敵拜仁。(路透社)

慕遜加柏意外地大勝勁敵拜仁。(路透社)

85場連續入球斷纜

這是拜仁在德國盃史上的最大敗仗,而球會自1978年聯賽不敵杜塞爾多夫1:7之後,今場是拜仁43年來的最大敗仗。同時也是贏得20次德國盃的拜仁,連續兩屆次圈出局。同時也終結拜仁連續85場賽事取得入球的紀錄。

今場因為感染新冠肺炎,主帥尼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未能領兵,球隊的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Hasan Salihamidzic)表示:「我真的很震驚,我們很簡單地沒有準備好。」對於今場大敗,他指:「我們只不過不在狀態,整個上半場我們沒贏過一次攔截和對抗。一切可以出錯的地方都錯了,我們使自己在任何狀況之下都失敗了,是集體失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