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5 04:30:00
日報

拜仁訪史丹福橋 羅拔仔成車仔大患

分享:

拜仁慕尼黑今晚將於歐聯16強首回合,造訪史丹福橋鬥車路士(香港時間周三4:00am Now 643台/有線656台直播),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持續勇態,今仗勢必成為車仔後防心腹大患。
 

「羅拔仔」於上周六的德甲賽事梅開二度,協助拜仁在主場以3比2險勝柏達邦,續排榜首。該位31歲波蘭國腳自開季以來入球停不了,今季在各項賽事上陣32次,攻入38球;他在最近7場賽事的當中6仗均有士哥,共入8球。在今季歐聯,他有10球進帳,與上月轉投多蒙特的挪威超新星艾寧夏蘭特一同居首。連同効力多蒙特期間,羅拔仔已奪得7次德甲及3次德國盃冠軍,唯獨仍未染指過歐聯錦標,這相信會成為他爭取入球的額外動力。拜仁今季在分組賽6戰全勝,得失球差達+19,為歐聯歷來最佳分組賽成績。

車仔上周六在主場以2比1擊退熱刺,中止英超4場不勝走勢,為今仗打下強心針,林柏特亦成為首位在聯賽主客雙殺摩連奴的領隊。車仔對上一次與拜仁交手為2012年歐聯決賽,最終林柏特以隊長身份,帶領車仔經互射12碼,在安聯球場氣走拜仁捧盃。車仔今仗有中場尼高路簡迪因傷缺陣,基奧特雖在對熱刺一仗先開紀錄,但預料其正選位置會被已傷愈復出的譚美阿巴謙取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